白垩路

小纸船沉不到海底。@-钢铁椰子锯-

【布冯x球门】←【我警告了哦】
.
.
.
.
布冯守门守了很多年,他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发现南看台的球门会说话的,哪怕他们换了新球场。第一次他吓了一大跳,后来比赛的时候他们经常交谈。

1.

“嘿,吉吉,我猜这次他会踢左边。”

“哦,闭嘴,我才是扑点球的那个。”

“看吧,说了让你扑左边。”

“闭嘴好吗?”

2.

“上半场站在这里的家伙说你是最好的门将。”

“他说的没错。”

“唉。”

“舍不得我吗?”

“原来你这样的就是最好的了。”

“真抱歉让你失望了,我就是最好的。”

3.

“我都数不清我帮你挡了多少个进球。”

“那是他们射到了门框上。”

你不信的话我就漏一个进来。

“我会扑出去的。”

4.

“吉吉,你写的情书我看见了。”

“那不是给你的……”

“写的挺好,再长点就好了。”

“我是在表达我热爱我的职业。”

“我永远不会对你失望的。”

5.

“听说有个门将亲吻立柱了。”

“安静,比赛开始了。”

“吉吉,现在中场时间到了。”

“对啊,所以我要去休息了。”

6.

“布冯,你要走了吗?”

“还能再踢几年呢。”

“你走了谁会来守门呀?”

“可能是内托,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如果我安静一点,你可不可以多留几年?我再也不嫌你用脚磕门柱,再也不笑你被进了球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7.

“吉吉走了。”

8.

“吉吉回来了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

布冯写给球门的情书看得我都要哭了,但是冷静下来之后我脑子里全是布冯和球门、吴刚和桂树、牛郎和牛什么的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垩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