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垩路

小纸船沉不到海底。@-钢铁椰子锯-

谈到曼朱的时候椰子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

以下采访内容都不是我编的,这不是我能编得出来的。

 

在谈到曼朱基奇时,基耶利尼说:“曼朱基奇甚至可以踢中卫,去年我就被他惊到了,他向我展现了极高的球商,那是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见到的,他简直无所不能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 ,他是球队的平衡点。”

椰子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的一个采访,烟萝大大昨天发给我看的,今天她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:“我同意曼朱是球队阵容里不可或缺的一员,但球队的平衡点难道不该是皮夹么!椰子你的良心呢?”

而我是一个二十年人蜜,我说:“椰子的良心活蹦乱跳,他还说过曼朱是球队的舵手,曼朱应该成为球队的核心呢。”

原文如下:

曼朱基奇?他是我们球队的舵手,他能踢前锋、中场和后卫的任何位置,他应该成为我们球队的核心。
如何为曼朱打分?这个很难,他不仅有强壮的身体,而且在比赛中不惜余力地奔跑,很多中后卫最后都被他拖垮了。

说到这里我们一致认为球队的舵手应该是阿囧,不过我还是觉得这种程度的吹捧不算什么,毕竟我们都是见过世面的人。

这时,我突然想起来赛季初的一篇新闻:

欧足联官网记者曼努奇指出,“曼朱基奇是尤文球迷崇拜的英雄,在尤文队中有很多技术出色的球员,但曼朱基奇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强烈的牺牲精神,基耶利尼说过,‘马里奥是这支尤文的象征‘。尤文球迷喜欢曼朱基奇在球场上体现出的坚韧不拔的精神,事实上,不论踢那一个位置,曼朱基奇从来都没有过抱怨,他甚至在最冷的时候也穿着短袖球衣。”

烟萝大大:

你确定椰子的良心还活蹦乱跳的吗??

尤文的象征难道不是总攻吗??

你确定椰子没有得爱情的白内障吗?


作为一个只剩下CP脑的同人作者,我不得不向椰子低头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©白垩路 | Powered by LOFTER